贝克街的小提琴声依旧会响起。

锤火#你他妈认错人了#

“你真的认错人了!”Johnny站在被炸得七零八落的街道中间,从喉间爆发出最大音量,第二次冲着面前威风的金发大个子咆哮。
稍早前,Johnny接到了来自他姐夫的电话通知,纽约发生外星人入侵事件,而当时他正把牛仔裤往他的长腿上套去准备去赴姑娘的约,那个姑娘叫什么赛琳娜?还是安吉拉?随便吧,反正是个身材很辣的妞。收到消息的瞬间他翻了个不怎么好看的白眼,迅速褪去裤子,身着深蓝制服从窗户纵身一跃跳下。伴随一声标志性的“flame on”,烈焰应声将他全身覆盖包裹,凭借燃烧产生的动能起飞赶往目的地。途中还给拿起手机拍照的市民抛出了飞吻——。今天又会打一场漂亮的胜仗,神奇四侠总能出色的完成任务,并且拉到更多的赞助,吸引更多的姑娘,完美的一天,呀吼。他在心中这样想着。
降落在地,他环顾四周,除了倒塌的建筑物,街边燃烧的桌椅板凳,无数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尸体,他没有看见除他以外的任何活着的生物,连只鸟都没有。他双手叉着腰表情有些复杂,嘴里碎碎念着不是吧,难道来晚了。

将他跑远思绪拉回的是突然劈向地面的一道闪电,以及从里面走出来的人?不,那应该说是天神,身型高大壮硕,手执战锤,银辉铠甲着身,红色丝绒披风在身后张扬翻飞,猎猎作响。隔着老远,他都能感受到对方身上散发出的王者气息。任何一位有常识的纽约市民,都知道那是一位复仇者,并且这位来自神话。Johnny也不例外,他曾在报纸上看到过thor的身影,当时的他只是打了个脆生响指,在指尖腾起一簇火苗将那份报纸焚烧了个干净。

他并未想过和复仇者有任何交集,也没打算像现在这样在战场上遇见。而当对方迈着大步逐渐靠近他时,活了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压迫,他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,但那又有什么办法,无论从哪儿看,实力都悬殊太大,难得的有一次自知之明却让Johnny有些莫名的挫败感。他扯出一个僵硬到极致的笑容,抬手佯装兴奋冲正向他走来的神打招呼。“嗨thor?久仰大名,我是霹雳•••”自我介绍还未讲完,便被已经走到面前的神打断话语。
Thor神色凝重,一手握紧他的神器米奥尼尔,另一手却拿着美国队长的星盾。“Steve战友,你的武器我在东面战场捡到,原本你告知我等,你去疏散民众,而当我回来时却未发现你身影,以为你遭遇不测,现如今见你安好无忧,我便放心,接过你的武器,随我一同再去打场胜仗。”低沉嗓音如同在吟唱一首古老的战歌,不由分说将红蓝星盾塞进Johnny手中,而后者被他过大的力道推搡得一个踉跄。很显然的,这位神把他和美国队长搞混了,不同制服不同的气质甚至是不同的能力,面前的神是得多马虎才能把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给认错,而且还是在战场上。
Johnny最终还是将克制了很久的白眼翻出来,他顺手就把二战英雄的红蓝星盾丢在地上,抱着胳膊微仰头和那双蓝眸四目交接。“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美国队长。”他平静的说着,心里却已经打起了如何才能烧掉对方披风的歪主意。
Thor看到盾牌被丢在地上的瞬间,表情就开始染上怒气,越发肃穆。他有些不能容忍这个行为,他心中有疑惑,疑惑的是为什么在短短数小时内Steve会像换了个灵魂。东面战场上有无数民众陷在危难中,现在是需要复仇者的时刻,是需要美国队长的时刻,而面前的人现在却否认自己是美国队长,这一举动让Thor认为他是逃避责任。

Thor盯着对方双眼,一字一句的说:“捡起你的武器,和我走。”这是Thor最后的容忍限度,要是对方还敢说出些混账话,他发誓,要把对方狠揍个半死。
而Johnny被这咬牙切齿的几句吓得缩了缩肩膀,而他转念一思考,认错人的明明是面前这个傻大个,为什么还得听他的指挥。想到这里,他心里名为愤怒的小火苗便燃烧起来,并且一发不可收拾。于是便上演了开头的那一幕“你真的认错人了!”他再一次这样大声咆哮着,他甚至觉得他自己的眼珠都快燃烧起来。
而接下来,是Johnny万万没想到的,他的脸颊狠狠挨了一拳,这绝对是毫无保留力道的一拳,他被砸翻在地前这样想着,Thor出拳太快导致他完全来不及反应,回神时他已经倒在地面,右脸火烧一般的疼,嘴巴里的血腥气蔓延开。好的大个子,这下你是真把我惹恼了。Johnny吐了口带血的唾沫,用手背胡乱擦去嘴角的血渍,摇摇晃晃站起身,他现在知道无论怎么样解释,面前这个莽夫都不会听他半句,既然对方来强的,那他便遇强则强。

“flame on!”

盛怒之下的thor正准备给Johnny第二拳,而后者瞬间被炙烤的火焰包裹起来,热浪迫使thor不得不后退两步。随后他才意识到,面前这个无辜挨揍的年轻人,并不是他的队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8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ortex | Powered by LOFTER